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手裡的一顆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手裡的一顆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晚,一輪皎潔的明月高高的掛在空中,清冷的月光照射着寧靜的大地。

  一個穿着潔白裙子的女孩坐在她的花園裡,手上是一顆種子。媽媽去世的時候跟她說:“孩子,有一天你要是看不見媽媽了,不要哭泣,不要害怕,因為媽媽變成了一朵花的種子。如果你想看見媽媽,春天的時候,就把這顆種子種在院子里的一個花盆裡,那樣要不了多久,你就能看到媽媽了!”女孩接過種子,將它收藏好。

  媽媽真的消失在了生活中,她很不習慣,希望媽媽回來。盼啊盼,終於盼來了春天,女孩把種子種在花盆裡,白天給它澆水曬太陽,晚上就把它拿回自己的房間,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女孩的日子充滿了期待。那顆種子破土而出,女孩欣喜不已,彷彿就要看見母親了。春天越來越溫暖,小幼苗越來越茁壯生長,那一點點的綠趕走女孩心底的悲傷,日子越過越開心了。

  女孩每天晚上都會夢到母親,陪着她睡覺,給她講故事。媽媽真的回來了,回來了。“開花了,它開花了。”一天早上,女孩驚喜的發現花兒開放了,那潔白的花朵,黃黃的花蕊,充滿了生命的魅力。

  女孩明白了,母親希望在她去世以後的日子裡,女兒能夠依然熱愛生活,感受生命中的美好,頑強的生活下去。母親的愛,就是那一朵盛開的小花。她感受到了!

您正在瀏覽: 女孩手裡的一顆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手裡的一顆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