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信念掌握於手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信念掌握於手裡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驀然回首,依稀可見。您,一位偉大而神聖的音樂青年,從我眼中裊裊走來,我不禁又撩起了電影中那段久違的記憶。於是,我悄悄地,悄悄的,用心去諦聽您指揮的《命運交響曲》,默默地凝視着《舟舟》中有關您的片段。

  而您卻毫不保留地告訴我,“信念掌握於手裡”。我知道,成功,是令人喜悅地,歡樂地,它的背後,只是茫茫蒼天,不知夾雜着多少的寒風……而您身落智障,感情破裂,生活悲苦,父母雙亡……信念,還掌握於自己手裡嗎?

  您好像看到了我的不解,於是請告訴我。

  您,雖然生理缺陷,但是卻擁有音樂,一個可以使你的頭顱,思想,人格任意飛翔的天空,您盡情洒脫地穿梭於其中,在此像海燕一樣乘風破浪,截取智慧的彩雲與成功地結晶,將信念掌握於手裡!我被深深地打動。

  您,雖然身材矮小,但您卻擁有正義地熱血,不向詆毀侮辱您的人屈服,將自己的人格尊嚴掌握於手裡。記得童年可愛的您,被那群無知的孩子扒去身上的衣服,將您推進臭水潭裡…。但是智障的您,卻擁有如此強大地毅力,敢於向那些“無知”的孩子作鬥爭,他們甚至比您強大幾倍,而您卻絲毫不畏懼,奪回了自己的人格,將那人世正義永存人間!那一刻,久違的激情與活力正在醞釀,我的血液在那流逝地歲月中開始是翻滾,沸騰,我們與您心連心,心中附有義憤填膺的滿腔熱血,彷彿將在一刻間爆發!全球生靈被您那份活力與激情所震撼,在一次將自己的信念掌握於手裡。

  在那段充滿昂揚活力的歲月里,通過音樂,您穿梭於時光與空間的交接點,翱翔於廣袤無垠的藍天上,突破了多元化的限制,不畏挑戰一致的極限,努力將音樂化為自己生命機體的一部分……終於,時間孕育着嶄新的革命,您親手指揮的《英雄》在北京愛樂樂團獲得圓滿成功!

  這一新聞,不知扣響了多少人的心弦,萌發了多少的情感雛苗,它如同晴空霹靂,劃破了宇宙,引發了前所未有轟動,給歷史留下了一篇嶄新的文化樂章!您重新獲得了精神上的釋放,將音樂永久的掌握於自己的手裡。

  舟舟,您是不幸的,但是,您同時有是幸運的,更是成功的,您雖然失去了歡樂,但是您卻為後人留下了無數的歡樂,您豎起了自己的信念,將信念掌握於自己手裡。

  嗯,我知道了。

  在生活當中,我們可能遇到過這樣或者那樣的挫折,那時,我們可能常常怨天尤人,其實想想這是完全無必要的,因為我們自己才能豎起自己的信念,重新鑄就自己,我們是生命命運的締造者,也是信念的豎立着。

  人不可能瞻仰宇宙,但是人卻可以瞻仰地球。

  人不可能長生不老,但是卻可以使自己活的更加有詩意。

  人不可能改變天氣,但是可以使自己更加愉快,

  人不可能改變視野,卻可以豎起信念,堅實地把握人生。

  一個信念,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它出自於內心深處,取自於意志與情感的共鳴,正如同《舟舟》那樣,教會了我們樹立人生信念,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讓我們將信念的種子播撒於心扉,將它牢牢地握在手裡,揚帆信念之舟,把握人生的方向!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安市第十中學初三:趙豫斌

您正在瀏覽: 將信念掌握於手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信念掌握於手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