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每個人的爸爸都不一樣,我很喜歡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個子,長着方方的臉龐 ,粗粗的眉毛,鼻子上還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說起話來慢條斯理的。 

  我的爸爸很和藹,從來不輕易的批評我,經常給我講道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都會告訴我。我記得在夏天,有一次我坐爸爸的車,車裡真是熱的不得了,我就把窗戶搖了下來,想讓外面的風吹進來。可是,風好象故意和我作對似的,偏偏不聽我的話,急得我只好把頭伸到車窗外面去,媽媽看見我把頭往外伸生氣的說:“媛媛,你怎麼把頭伸到外面去了呢?!”我聽了媽媽的話趕緊把頭縮了回來。這時候爸爸說話了:“媛媛,把頭伸到車窗外面是件很危險的事,外面來來往往的車會碰到你的頭的。”“哦,原來是這樣。”我終於知道了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讓我把頭和手伸到車窗外面去了。 

  我的爸爸很謙虛,他常常向我請教拼音。比如說“er”,爸爸就讀不準,爸爸說:“媛媛,我總是讀不準,你教教我,好嗎?”我心裡真高興,原來爸爸也有不會的問題我還可以當一回爸爸的小老師了。 

  我的爸爸很節約,他常常教育我:今年由於天熱,寧波鬧旱災,要節約用水。把自己的洗臉洗腳和洗手的水,用好後來沖洗馬桶。我現在也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可是我的爸爸也很忙,我已經有很多天沒和爸爸一起吃晚飯了。每天晚上都是我睡著了爸爸才回來,早上我起床爸爸就上班了。別人的爸爸晚上都可以陪自己的孩子玩,可是我的爸爸就不能陪我玩,因為爸爸總是在加班。我多希望爸爸能有空陪我玩啊,其實我知道爸爸這麼辛苦是為了讓我生活得更好。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