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移植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移植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我瞪大了眼睛,又讀了一遍報紙上的這則廣告:本公司新發明的“記憶移植器”,可以幫助學生記憶知識……“太棒嘍!”我跳了起來,高興地撥通了訂購電話,訂購了一個。 

  隨着一陣敲門聲,“記憶移植器”送到了。我端詳着這個儀器,它的形狀像一個頭盔,上面還有幾個按鈕,還有幾條導線看起來挺複雜,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我找了一篇課文,把儀器戴在頭上,按了一個按鈕。我感覺一個個文字在我眼前一閃而過,一會兒,記憶完成了。我一背,嘿嘿,不用想,文章就脫口而出,真是太神奇了,我高興地在床上連打了幾個滾。 

  第二天上學時,語文老師宣布明天考試。“哈哈,這個儀器終於有了用武之地,我考一個高分,讓同學和爸媽瞧一瞧。晚上,我把語文書、作業本、工具書上面的知識靠“記憶移植器”幾分鐘就全都記憶下來,然後躺在床上想着試捲髮回之後的光彩。 

  終於等到考試了,當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之時,我一看,哼哼,小菜一碟,要我做這種題目,真是大材小用,我三兩下就做好了,早知道就不用記憶那麼多書了。老師開始報成績了,我我果然考了個高分——九十九分,就作文扣了一分,我正要向別人炫耀,忽然我發現同學們也考得很好,原來不只是我有這個儀器呀! 

以後,我都靠“記憶移植器”來學習,上課也不動腦筋,懶洋洋的。直到有一天,老師讓我去參加數學競賽。還是老辦法,用儀器。咦,不對,數學題目應該怎麼記憶啊,好像是靠思維靈活,這種事“記憶移植器”好像做不了。慘了,最後不動腦,腦子靈活不起來了,只好臨時報佛腳了。 

  可是這怎麼行呢?數學競賽時,我看着這題目,想了半天,還是不會,氣得我直瞪眼,到最後,我一道題也沒做出來。排行榜公布了,疑,怎麼沒一個人獲獎,哦,一定是別人也用了儀器後腦子也不靈活了,還好沒出洋相。這成績被校長知道了,氣得吹鬍子瞪眼,但也沒有辦法。 

  我們再也不依賴什麼儀器了,都停止使用“記憶移植器”,這家公司終於也關門了。最後,我們知道了,學習知識還得靠自己,這樣來的才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記憶移植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移植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