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掀開人之間的帷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掀開人之間的帷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總認為自己所處的空間有多大,以為天上的星星都可以為我而閃亮。花開花落,漸漸地,成長使我懂得什麼是人生的辛酸苦辣,事態的冷漠與無情。本以為我能做出些能讓自己瞧得起的作為,不然自身的道德修養與倫理主見太低,把一個曾被思想與夢包?着的生活淪道者從人類的巔峰打落到社會的最低層。生活,原本對於眾多同齡人是樂觀激昂的,可對於背負着太多思想情感的人來說,它,無非是一個烏煙瘴氣的屋子,一個骯髒的垃圾場所。

  作為人,一種具有思想道德與情感的萬物之靈,它所生存的空間應該是具有真善美和公平道義的一面。只有蒼蠅、臭蟲、老鼠才生存依賴於垃圾場所,眾觀大小街面等公共場所,哪裡沒有露着假牙,戴着假面具的“人”,而真正具有一點真善美的又有幾個?——遠遠不及四分之一,他們時時在“攀登”,然而他們攀登的不是生命、生活、人生的巔峰,而是骯髒的水中的倒影,名利、金錢、慾望、貪婪像蛆蟲一樣爬滿了“水”中的他們,然而他們並未為此而感到羞恥於憎恨,反而把那張老而臭的臉貼的更加的虛偽,更加的腐臭,越往上“爬”,越陷越深……

  湖南懷化荷花池小學六年級:菜菜丁丁

您正在瀏覽: 掀開人之間的帷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掀開人之間的帷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