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可”老師他姓胡(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可”老師他姓胡(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三“可”老師他姓胡(上) 標籤:“怪”老師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胡老師已到中年,但是身材卻不巧在此時“發福”,胡老師平時喜歡穿一件藏青色的衣服,因為衣服很厚,使得本來就胖胖的胡老師變得像“騰訊QQ”。胡老師有一雙小眼睛,再加上幾根小鬍子,使得他在剛來到我們班時成了焦點……

  鏡頭回放: 

  “你知道嗎?”那個“八卦”同學一顛一顛地跑來:“金宇琛,聽說咱們班的‘末日’要到了!” 

  “為什麼?”我疑惑地問。 

  “你還不知道呀!那個新來的胡老師,胖胖的那個,是全年級出了名的嚴厲,就跟張呈嘉一樣出名,張呈嘉是‘搗蛋大王’,新來的胡老師是‘武學大俠’,他們兩個肯定有好戲看!”我無語………………

  果不其然,胡老師確實發揮了他超級的“魅力”與“兇狠”,今天,我就跟你說說我們這位“三可”老師如何“三可”。

  第一可:可敬: 

  不得不說,我們班的同學是幸運的,因為長期的相處,我們發現,胡老師是一位認真、有耐心的老師。胡老師雖然沒有付老師的溫柔、胡老師(電腦的)的青春、梅老師的活力,但是,胡老師是一位負責的老師。 

  記得胡老師才來不久時,正在黑板上寫題目。下面安靜極了,連“搗蛋大王”張呈嘉都閉上了他的“臭嘴”,把玩具收了起來——我們都知道胡老師的厲害,不過,現在就不細說了。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胡老師很滿意,繼續“沙沙”地寫着,可是正在此時,一個洪亮的聲音把一切打破了。 

  “胡老師,這道題您好像解錯了吧!”大家的視線立即集中在班長身上,胡老師回過神來,來了個180度旋轉,轉到班長面前。同學們開始議論了:“敢得罪胡老師,何曄肯定不要命了!”“胡老師要發火的!”同學們議論着,等着看何曄的“笑話”,但是胡老師居然大吼道(獅吼功:絕對厲害,“獅吼”之後,“萬籟俱寂”):“輿論(老師的獨特說法)么斯?停!”頓時,教師里的“蚊子協奏曲”停止了,胡老師沒有“發功”,竟然叫何曄繼續講(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於是班長老兄就接着“滔滔不絕”地發表他的“演講”,等他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沸騰了!同學們分為“兩派”,一派支持胡老師,一派支持班長,教室里成了辯論會,各種各樣的聲音交織在一起,我則在一邊“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看着胡老師和班長舌戰。 

  “你這是錯的你知道不?”胡老師急了,要是平時,他早就發“一陽指”了,可今天實在是離譜,只見胡老師沒有多說話,在黑板上拿起粉筆“沙沙沙”地寫好驗算過程,班長心服口服,結束了他的“駁論”,坐了下來,胡老師滿意地點點頭,接着在黑板上若無其事地寫着下一題…………這時,我望着胡老師的背,頓時覺得胡老師變得可敬許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可”老師他姓胡(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可”老師他姓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