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大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大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一則 

常州武進鄒區中心小學 六(1)蔣琳 

“哎呀,哎呀,糟了,糟了,遲到了,遲到了!”剛睜開眼睛,就看見床旁邊的鬧鐘已是7點10分了,還有20分鐘,到學校還要10分鐘呢,真糟糕!肯定又會被老師“修理”一番了。 

我趕緊掀開被子,一骨碌爬了起來,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媽媽也真是的,居然不叫我一聲就出去了,太可惡了。咦?奇怪了,我的衣服怎麼這麼大呀?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件外套,我連忙脫了下來,穿上了衣服。 

好不容易才搞定了衣褲,可是,襪子在哪呢?我把床翻得亂七八糟,可還是找不到我的襪子。哎呀,算了,我跳下了床,穿上鞋,才發現襪子正躺在鞋裡安靜地睡大覺呢。 

在衛生間拿起牙膏時,時間已經不客氣地過去了5分鐘。媽媽又忘記買牙膏,這乾癟癟的東西怎麼也擠不出來。哎,算了,不用牙膏了,我趕緊抓起牙膏沾了一點水,隨便在牙齒上蹭了幾下,接着又洗了洗臉,就算完事了。 

已經7點20分了。我急忙從冰箱里拿了包方便麵,推起自行車便往門外跑,正要鎖門時,看見了鄰居王阿姨。她見我就問:“星期六,這麼急上哪兒去呀?” 

星期六?今天不上課!你瞧我這個馬大哈!哈哈……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大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大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