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來也怪,我這一家子個個有“病症”。 

  早起症:病員:爸爸;病因:他每天都六、七點起床,就因為有這麼一個病員,我連小鬧鐘都不用買了。為什麼呢?每天起床順便叫我唄!可因為這樣,一家人不安寧啊!!!天天爸爸起床,每個人都聽見,一覺醒來,兩眼只好對天花板發獃。 

  勤勞症:病員:媽媽;病因:一天到晚,忙上忙下,很少休息。有時整理房間,爬上爬下,上氣不接下氣,看着都讓人心疼。我對媽媽說:“家裡挺乾淨的,你歇一會吧!”媽媽說“灰塵都一層了,還乾淨!” 

  天真症:病員:我;病因:每當我做錯事,我就想有一種先進的機器來幫我;當我與同學鬧彆扭時,我就想天上的神仙來幫我;當我的願望沒有實現,我就想天上的星星眨眨眼,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愛發脾氣症:病員:妹妹,今年4歲;病因:一不開心,就拿我出氣,在商場,不給她買她要的東西,就大哭大鬧,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虐待她呢!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 

   龍泉市實驗小學六(1)班  毛維綺 

  指導老師 許明偵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