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倒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倒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火辣辣的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家裡只剩下了我和爺爺。爺爺在客廳看電視,我在卧室玩電腦。突然,我感到肚子疼,要上廁所。於是我飛速地跑進了廁所,當我上完廁所出來時經過客廳,發現爺爺大汗淋漓,我猜爺爺這會兒肯定口渴了。於是我從腦子裡冒出了一個想法:給爺爺倒茶。 

  為了不影響爺爺,我輕聲輕步地走進了廚房,拿出了爺爺平時用的茶杯,用水洗了洗,放在了桌子上,然後從冰箱的一個茶葉筒中拿出了一小撮茶葉,放進了茶杯中,我接着用右手提着瓶把,把瓶塞打開,再用左手托着瓶底,讓水流進了茶杯里。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平時爸爸媽媽倒茶時的情景,他(她)們每次都要把茶過濾一遍,於是我學着他(她)們的方法,把茶過濾了一下,然後又重新倒了一杯水。這時,我發現原本靜靜躺在杯底的茶葉跳起了“鬥牛舞”,我用手觸了觸杯子,感覺很燙,於是,我從櫥櫃里找出了一個盤子,又用抹布把茶杯裹了起來, 輕輕地放進了盤子里。 然後,我用手托着盤子,像托着一隻剛剛啄破蛋殼的小雞,十分小心。我走到爺爺身邊,把茶小心翼翼地放到了爺爺身邊的桌子上,然後對爺爺說:“爺爺,輕慢用,小心燙。”爺爺看看茶,細細地品了一口,笑着對我說:“乖孫女,這是上等龍井吧!”我答是的。爺爺這時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乖孫女,你真的長大了!”我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倒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倒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