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就是不保護環境。“環境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有的人自覺做到了,但是有的人卻不能心安理得的去做這件事。亂倒垃圾會污染環境;工廠排放廢氣也會污染環境。這些廢物一排放出來,就會破壞大氣層,大氣層一被破壞,人類還能生存嗎?  

   不保護環境最嚴重的後果就是造成水土流失,水土流失就會造成水源枯竭、河道淤塞、河水泛濫成災。這都會影響人類的生存。等我們地球上的資源都枯竭的時候,我們到哪裡去呢?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所以我們才要保護地球,保護環境,讓地球變成一個美麗、乾淨的地球,讓地球更好地為我們服務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