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色月光(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色月光(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接上)一分鐘后,上課鈴響停了。同學們議論紛紛。  一個同學說:“第一節課是孫老師的課,她住院了,會不會有別的老師來上啊?”   另一個同學趕緊接上:“我希望還是改成自習課好,我可不希望別的老師來上。”   聽着同學們的議論,蘇夏櫻搖搖頭,苦笑着說:“唉~孫老師啊,你住院可把我害苦咯!”   “安靜!安靜!”一個聲音壓住了全班同學的議論,“孫老師住院,不是還有別的老師么?講什麼講。”   “班長,老師到底會不會來啊?”   “管他會不會,老師要是不來,就自己做作業!”   這個106班的班長雖說驕傲,可是還是比較負責的。     又過了一分鐘。105班的英語老師走了進來。   他站在講台上,抖了抖西裝,滿面紅光的說:“同學們,你們的班主任孫老師因病請假,她的英語課暫時由我代上。同學們歡迎我嗎?”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許多同學們說出這句話之後,心裡又暗暗加上了一句“才怪,孫老師生病你高興了吧?哼!”   “好了,不多說了,現在,請同學們翻開課本。”   隨着刷刷刷的翻書的聲音,一張紙條已經傳到了蘇夏櫻的手裡。是正班長傳來的。上面寫道:蘇夏櫻同學,由105班的英語老師來上咱們班的課,你有何感想?(請回紙條)   肖楠(寫)   蘇夏櫻看着紙條,冷笑了一下。心中想:想不到你堂堂正班長上課也傳紙條啊!在下真想不到。她沒有回紙條。   ……     下課了。肖楠氣沖沖的走到蘇夏櫻面前,對她說:“蘇夏櫻,你什麼意思嘛?”   夏櫻不理不睬的說:“什麼什麼意思?”   肖楠說:“紙條……”   “哦!原來是紙條啊!”她依然不理不睬,“是我不回的事么?”   “呃,對啊,上面明明清清楚楚寫着‘請回紙條’幾個字,你看不見啊?”   “呵呵,我說班長,這麼點小事值得你動怒么?”   “廢話少說,回答我的問題。”   “他愛來便來,不來便走,至於他上不上我們的課,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希望孫老師趕快康復。”   “哦!”肖楠沒有生氣了。   “我的回答你滿意么?”蘇夏櫻問。   “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可是我覺得,孫老師病了他好像很高興似的。”   “哦?是嗎,我倒不覺得他有這個想法。”     時間很快過去,已經放學了。楊曉慧、韓娜等幾個蘇夏櫻的死黨圍在一起,問她:“夏櫻,聽說你下課時和肖楠吵了一架,是嗎?”   蘇夏櫻笑了笑,說:“這個好像不算是吵架吧!他上課傳紙條問我對新英語老師有什麼看法,我沒回紙條給他,就只是這樣。”   “哦,原來是這樣啊!對了,那你新英語老師有什麼看法?”   “他愛來便來,不來便走,至於他上不上我們的課,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希望孫老師趕快康復。我的看法就是這樣。”   “算了,不說這個了,要不,今天下午我們去看看孫老師吧!”蘇夏櫻說。   “我贊成!”   “我也贊成!”(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色月光(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色月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