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森林(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森林(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眼!幾百多歲了你,怎麼還跟個小孩子似的。”阿煙見他不服氣便又加上了一句,誰不知道麻雀會怕貓啊,照這個樣子下去,小灰一見到夜眼就會被嚇得躲在自己身後,萬一有一天自己不在場……不行不行,絕對不行! 

  夜眼挑了挑嘴角,不以為然:“至於么?我可不吃麻雀哦,還是那種小河裡的魚好吃,切,小灰太膽小了吧。” 

  小灰嘟起了嘴,小聲說:“好了好了,都怪我……” 

  “對了噯,聽說人間很好玩呢,好多妖精都去人間了,我也對人間感興趣了呢,呵呵。”阿煙摸了摸鼻子,笑容裡帶着些溫暖,茶色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夜眼,他知道夜眼對這種事最感興趣了。 

  果然,夜眼瞪大了他的那雙碧綠色的眼睛:“真的么?我一向對人間感興趣噯,不如我們也去逛逛?小不點,你說怎麼樣呢?人間啊,人間啊……” 

  “啊啊啊?人間?有貓么?”小灰一臉茫然。 

  夜眼得意地笑了:“有很多我的同類,不過他們沒有修行……所以你不用怕,對吧,阿煙?” 

  阿煙點了點頭,轉身看了小灰一眼,給了他一個鼓勵的微笑:“你都修行五百年了,該去人間闖闖了,要多食人間煙火嘛。” 

  小灰眨巴眨巴眼睛,點頭同意了。 

  “即然這樣,不如我們現在就去吧,我想嘗嘗人間的食物。”夜眼危險地眯了眯雙眼,一想到這他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阿煙沉思了一會,慢條斯理地說道:“我覺得咱們瞬間移形過去就可以了,不過容易分開……” 

  不等阿煙說完,夜眼已經瞬間移形了。 

  阿煙一臉黑線:“這傢伙怎麼這樣啊,小灰,咱們也走吧。” 

  說罷,兩個人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森林(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森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