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自己 

  大家聽說過毛毛蟲吧!這是一個讓人一聽到就會打哆嗦的字眼。很不巧,我呢,正是那隻令人一見就打哆嗦的毛毛蟲。 

  我知道,在我的身體里,藏則一隻肉眼看不到的蝴蝶。 

  是的,我一直都知道,一刻也不曾忘記。當我在學校學習時,我想着這件事;當我在慢慢爬過這塊土地時,我想着這件事…… 

  “我要多吃點食物。 ”我總對自己說,“這樣我變成蝴蝶時,翅膀才有力氣。 ” 

  “這朵小花多可愛啊!”也許將來我的翅膀上也有一朵這麼美麗、可愛的花兒。 

  “哎喲,毛毛蟲!好醜好噁心 喲!”一個小女孩指着我叫道。這些話我不知聽了多少遍,但它不會破壞我的心情,也不會影響我,更不會阻止我變成蝴蝶。 

  不過,光是變成蝴蝶這一點小女孩就不能做得到。所以,我更自信的昂起頭慢慢爬走。 

  終於在不久之後,我變成了一隻惹人喜愛的蝴蝶。我快樂的親吻着每一朵花,在藍天中快樂的飛翔。 

  相信自己,醜陋的曾經已經成為過去,匆匆的日子裡,不能只有徘徊。為創在美好的未來,要知道,在自己的身體里,藏着另一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