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共產黨好》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共產黨好》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黨拿來新中國?沒黨又哪有我們現在逍遙美好的生活?我們的今天是黨用他們的汗血換來的!

  昨天,一張張條約,使中國的清朝越加腐敗無能,每一張不公平的條約,都點點滴滴的壓迫着平民百姓,壓迫着中國財產。外國向清朝索要,清朝又向百姓索取,當時的人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就在這時封建時代沒了,一個嶄新的中華民國開始了!它的開始註定着人們以後將要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為了它,多少英雄妻離子散?可他們不顧,為了國家,為了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為了它,又有多少好男兒犧牲!江姐、陳安寶、劉眉生、高志航、冷雲、李靖宇……他們一個個英勇犧牲,一個個為國效勞。

  劉胡蘭,一位年僅15歲的小姑娘,早已加入黨員,成為一位女烈士,在國民黨的刀下寧死不屈,就被側死在刀下,當時,她才是一個年僅15歲的小姑娘,年僅15歲的小姑娘啊!

  董存瑞,一位年輕的八路軍戰士,為了保證戰爭勝利,為了保衛國家,他手托藥包,奮力吶喊,在戰火紛飛的情況下,炸毀了敵人的暗堡,英勇的犧牲了。

  還有王甲士、張自忠、司徒飛,他們無不精忠報國。

  二十八年的戰爭終於勝利了!東方的太陽立刻驅散了烏雲,金光照射下,整個中國煥然一新:座座大廈如樹木般聳立在大地上,柏油路,水泥路,公園,花園,星羅棋布。戰鬥機,飛機,也在天空中飛行。

  今天,2003年的神舟5號發射成功,2008年的申奧成功,2010年的世博會舉辦成功,2010年的神舟7號太空行走已圓滿完成了任務,種種成功,標誌着21世紀中國的非同凡響,標誌着中國的科技等都向前進了一步的台階!

  沒有黨,哪有新中國?又哪有我們現在的生活?是他們有生命換來的!

  哦,黨在我心中!

  漁歌中心小學六年級:卞偉亮

您正在瀏覽: 讀《共產黨好》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共產黨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