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寫給曾經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寫給曾經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願意拆開信封,來讀來自未來的我所寫給你的信。我想現在,收到這封信的你,一定存在着很多的疑惑吧。 

 我之所以要寫這封信給你,只因為我在回憶的路上,又想起了許多許多想對你說的話。現在的我,想想曾經的自己,也就是你,猛然有了很多很多的感想。過去的我,你,有着太多的無知,總是覺得世界很簡單,只要自己想做的,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於是,便簡簡單單的這樣生活下去,從來不去考慮未來會怎樣。還以為一切都很簡單。 

 還記得你,是那麼的簡單,連受了委屈也不敢說,只能自己一個人承受。還記得,當初的你,是那麼的有拼勁,在學習上總是不服輸,可為什麼當初的你,到了六年級就要放棄?為什麼到六年級就失去了原有的拼勁呢?你不能再這樣了,再這樣下去,未來的你要怎麼辦?你的夢想要怎麼辦? 

 曾經的我,你要加油,別在六年級的那一關再消沉下去,要努力呀,不然你的夢想將離你遠去。還記得當時懵懂的你,連自己放鬆了,也不懂得加油,未來的你,在這裡,提醒你,不能放鬆呀! 

 不管是曾經的你我,還是現在的你我,我們都要加油,不能放棄,要為我們的夢想而努力呀!

您正在瀏覽: 信,寫給曾經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寫給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