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灌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灌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灌籃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一班  張象龍  

  看過周杰倫的《大灌籃》的人一定非常迷戀籃球,更是“迷戀”他高超的技藝,我也深深地被籃球吸引了,而且如痴如醉。  

  上課了,全班同學排好隊向操場走去,大家議論着,“老師會讓我們做什麼呢?打羽毛球、踢足球、還是打籃球”。話音剛落,老師就拿出了一個籃球,說:“今天,我將教你們打籃球。”  

  只見老師站在三分球線外,拍了拍籃球,雙手抱着籃球,一個虎跳,對着籃筐拋過去,籃球在天空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球在籃筐上轉了幾圈,就進去了,大家叫着,喊着。  

  大家嚷着要學籃球,老師就在我們的請求下,看是了他的“籃球教學生涯”。  

  首先,他教我們運球,只見球在地上被拍着跑,接下來,三步上籃……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就已經掌握了運球和三步上籃的基本動作。老師就讓我們自己比一場。  

  老天開眼,我們發球,我趁對手不注意,快速把球傳給了我的隊友。他兩眼轉了幾圈,左右手來回運着球,運球的動作可熟練了,這可真是現學現賣啊,不錯吧!只見他一會左拐一會右拐,尋找着突圍的機會,他一個虎跳,不偏不倚,正好落入筐內。一陣歡呼聲在籃球場上空回蕩,我們玩得很投入,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比分也在不斷增加着。  

  下課了,我們隊勝利了,對方因為不團結,所以失敗了。此刻我們很激動,真是“眾人拾柴火焰高”。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不斷訓練,才會有嫻熟的技術。(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學灌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灌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