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資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資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資江河畔,這裡有高聳入雲的龍山,有風景如畫的白水洞,有佛教聖地白雲岩……但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資江河! 

  春天,走在沿江路,能聞到一陣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人馬上變得快活起來。心情不好的人只要來這裡散散步,聽聽鳥叫,聞聞花香,心情就會從低谷上升到天堂哦!資江河面,波光粼粼,任憑微風拂動它的面龐……那景色,別提有多美了! 

  赤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升在高空上,照耀着大地,照耀着人們,照耀着美麗的資江河!平靜的湖面就像一面未經過打磨的鏡子,太陽清清楚楚地映在上面。哇!這是一個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出來的美麗景色!  

  樹葉紛飛的秋天,時不時地吹來一陣涼爽的風,它吹醒了沉睡的資江,吹飛了一片片蝴蝶似的樹葉,更吹起了人們的心弦! 

  生長在美麗的資江河畔,我時常萌生大聲呼喊的衝動:“資江,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資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資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