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僑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僑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華僑公園 

  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暑假時去華僑公園的種種情景。 

  一踏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大花壇了。那裡看來就猶如一個奇妙無比的夢境。我讚嘆不已。雖然是夏天,但是,我仍然看到春姑娘的背影,我想,也許這是天地給我的恩澤吧? 

  花壇的左邊是我最喜愛的地方。你們不知道吧?那裡是鴿子樂園。一隻只鴿子不停地扇動着翅膀,從遠處看猶如一隻只雞在奔跑,可愛極了!我踏進草坪里,它們立刻向我打招呼。當然,我也微笑地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揮了揮手。我感到十分好奇,真想跟它們寒暄一下,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它們對我毫不生分。我拿了一些玉米,一粒粒拿給它們。在它們剛要接近玉米前,總會向我行一個禮。我覺得在它們眼中,也許把我當作它最愛的主人了!它一步步地向我走來,彷彿向我打着招呼,又走過去。它好像在牽着我的手,迎接我來到它們家作客一樣。有趣極了! 

  我的第二個朋友,那就是——樹!樹,既是我的長輩,又是我的朋友。也許,您大概有三百多歲了吧?你那頭上的枝葉是多麼的青翠,樹須是多麼的長,猶如一位高齡老爺爺。大樹爺爺,你好!你襯托着那挺拔的身軀,是要幫我遮涼嗎?哦,謝謝你了!我的老朋友。 

  湖水姐姐——我的第三個朋友。高高的牆壁掩蓋住了你的容貌,是你害羞嗎?你是這園中微小的一員。遊客們把你沒當一回事,可是,當有人經過的時候,你總會露出自己的微笑。你默默奉獻着,但卻從無怨言。湖水姐姐,我敬佩你! 

  哦,該回家了!這時已看到月色。我揮了揮手,告別園中的一切。這些景物,已在我的腦海里永不磨滅。我愛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華僑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