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這就是友誼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夏天,真的太夢幻了。

  我真的有很多想說的話,對你,對他們還有那個女生。

  我過得不錯,但是有些事情發生太突然,難免會被人看見,我的想法就一下子被脫到一件不剩。

  我蠻想22的,寒假回去一起去看看吧,我也也問問她這樣。

  班級同學都蠻好,不用為我擔憂,天氣轉冷了,我皮膚很乾,你自己衣服多穿點,不要感冒。

  我想,你也是渴望吧,以前喜歡過的人都是一雙雙的,就像當初你跟我說,你要等,其實等到最後也許什麼也不會變,所以遇見一個真正對你好的,關心你的,然後各方面都不錯的話就試試看吧。

  這些天我一直在聽你不在,但我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會唱。

  你說,你單搞還不如我們成雙去比,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你肯定我的努力,因為自打我第一次聽你唱歌就暗自拿自己與你比較,你聲音比我好很多,注意不要短,控制好就行。寒假聚聚再見分曉啦。

  至於我的事,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我會如實告訴你的。

  天冷注意身體,4級聽力和閱讀是關鍵,寒假我去琴行問問,不然真的荒廢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