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訣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訣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冰!勾勾手指,說好了,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欣!還有啊….欣,你怎麼哭了?說好了,不哭不哭,有我在,不要哭!”  ­   “欣,你在哪裡啊?說好了,永遠在一起的,你為什麼走啊!”

  對不起,欣,我沒有能和你在一起,不能在你哭的時候,說,不哭不哭,有我在,不要哭!  【二】    看重友誼的我,累了。

  多少次,受傷,多少次,淚過。    我不願意再看見多少朋友與我一樣,分別。    沒有為什麼,只因,淚。  【三】    眼淚流下,眼前灰濛濛的,還有什麼能挽留那最後的一絲回憶?

  不忍心說再見,只因怕不能“再見”。眼淚的挽留也只是虛有。  訣別 痛別  回憶 眼淚澀澀  曾經 勾手指 說好不分開  如今 一句挽留的再見也不忍心說出口  【四】    難道友誼就這麼不值錢,不懂,真的不懂。

  昔日的朋友,如今的陌路。

  盼望在某一喧鬧的城市,遇見你,雖然只有模糊的背影,但,那個人,我們曾有過美好回憶。  憧憬着  盼望下一站  能看見你那天使般的身影  呼喚你一聲 我們又見了  【五】

  下一戰,終點站。

  友誼的終點站。

  童年的記憶 是美好的又固然是破碎的

  只因 友誼

  零亂的思緒

  一無所有的友誼

  純潔的友誼花兒 枯萎了  【終】

  最終的傷心離別,是友誼。友誼開不敗的花兒,是假的,是騙人的!我不想再哭了,因為我淚了。我不想再說再見了,因為我心痛了。     紀念因為友誼而心碎的人,勸告擁有友誼的人,珍惜友誼,友誼可貴,一旦失去,必然心碎!  --END--

  PS:這件事,是真的。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沉默。

您正在瀏覽: 友誼.訣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訣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