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他固若金湯,卻又很容易丟失;他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有了他就能保你笑口常開;他是同學間溝通的橋樑,心靈的工程師。

  友誼!他是苦難日子裡的一封封長信;他是黑暗中的一根根明燭;他是苦海里的一杯杯濃濃的咖啡;他是憂愁時的一聲聲安慰;他是臘月天的一件件棉大衣。他,無所不是。

  友誼!他可以讓你快樂無比;他可以讓你精神抖擻;他可以讓你重振信心。他,無所不能。

  他,到底是誰呢?他到底是什麼林丹妙藥呢?為什麼如此神奇?他,就是朋友之間的情誼,多麼好聽的名字吶!

  他,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因人而異,若有若無,無的人何談人生的完美?一些人在友誼之路上走的像一個醉漢,跌跌撞撞,一不留神就掉下了無底深淵,望着友誼遠去,卻望塵莫及。

  他,需要珍惜,更需要呵護。因為他就像一根脆弱的蠟燭,本身在殘風中建立起來就不容易,維護起來更困難,微風一動搖,便會失去,要想友誼長存,就得小心翼翼的珍惜,還要悉心呵護,這樣一來我們的友誼才會像萬年青,永存!同學們,讓我們在寬闊明亮的友誼之路上留下永不磨滅的足跡吧!

  六年級:蔚藍的大海2013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