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改變的是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改變的是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來,我們長大了。三年來,我們變得成熟。三年來,我們心中有些許的自私。

  看着空蕩蕩的座椅,數着你每到學校的日誌,7,你已經快一個星期沒來學校了,是因為病還沒有好嗎?還是不想看到這樣醜陋的我?回憶回到了一個星期前……

  那天的烈日當頭,周圍的空氣都在沸騰,我站在公園裡,已經汗流浹背,我用手擋着臉,幻想可以擋住一點太陽的炎熱。“啊!對不起,S,我來晚了,我剛剛去我哥哥那裡拿游泳報名表了,明天就是報名日期,我們兩個一起參加吧!”7跑到我面前喘着氣說。我沉默里一會:“嗯,可是,我等了好久。”“對不起嘛!”7撒嬌到,我沒說話,只是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但還是聽着7的話,先到游泳館里看看,我們一走進游泳館就有鼓清涼的風迎面吹來。

  我們來到游泳池邊。“S,乾脆我們現在先下去玩吧!”7拉着我的說撒嬌的說。“可是我們都不會……”“別可是了,走吧!”我話還沒說完7就接著說,我無奈的點點頭,我們兩個嚇到水裡,剛剛的炎熱感一下就沒有了,我們在淺水區扶着牆慢慢的走,7,漸漸的我們熟悉點了就放開手,在水裡打鬧,時間一分分過去,只聽見“啊!”的一聲,7掉進來深水區,我看着她在水裡掙扎,“S,救我,快……。”這時我心裡卻有個聲音在說:“別救,剛剛她那樣對你……”,我爬上去站在池邊看着7在水裡掙扎,這時有人跳進水裡,7被救起來了,她閉着眼睛,臉色蒼白,7被送進里醫院,我跟着到了醫院,我蹲在牆邊,竟然一滴眼淚也流不出,我走進病房看着你躺在床上,臉上只有一點點血色,你看着我,眼裡有太多的不解,你張張嘴,最後卻什麼也沒說,你眼睛里有霧氣,是淚嗎?我不敢看你,離開了病房……

  我現在看着你的位置眼淚不知不覺已經流了出來,我哭着說:“7,對不起,對不起……”“S,我們還是朋友嗎?”我聽到身後的聲音轉過身看到你77,我又哭又是笑,你只是走過來用手檫干我臉上的淚說:“我們以後別這樣了好嗎?我們不該那麼不懂事,我們該長大了,好嗎?”我看着你點點頭說:“好。”你拉着我的手:“過去的就過去了……”說著你拉着我的手往教室外面走,我站着說:“77,對不起。”你轉過來看看我,笑笑沒說話……

  是啊!我們長大了,不該任性,原來,不曾改變的是友誼!

  羅雄一中初三:宋玉丹

您正在瀏覽: 不曾改變的是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改變的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