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友誼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友誼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8日我們太原晚報小記者們在森林公園裡種下許多樹,現在已經過去兩個月了,我和孫浩允種的那棵丁香樹也不知道長得怎麼樣了?它長高了嗎?它長葉子了嗎?它長得茂盛嗎?帶着一連串的疑問,我和孫浩允相約來了森林公園中的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林”。

  到了森林公園,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過一座小橋,找到了小記者林,那兒已經全變樣了,到處都是綠樹成蔭,小記者林中的小樹都長大了,一個個枝繁葉茂,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一眼就認出我們的那棵友誼之樹,它長得比我都高,它的葉子是那麼的漂亮,隨着風兒搖搖擺擺,好像對我說:“我就是你們種的那棵小樹,歡迎你們來看我。”我倆給小樹鬆了鬆土,和小樹說了幾句悄悄話。我從包中拿出一張紙,寫上我和孫浩允的名字,又寫上今天的日期,然後把紙條用膠布貼在樹枝上,我倆又在小樹前照相留影。

  這棵友誼之樹讓我和孫浩允由陌生到相識,並成為了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我們會常來看它,願我們的友誼之樹快快長大,開出美麗迷人芬芳的丁香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棵友誼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友誼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