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裂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裂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多話不是當面能說清的,在書信上也不是能用語言就能表達出來。有些事情自己心裡知道就好,讓對方捉摸不透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有時候,要到必要時候才能貿然的感覺到某種道理。對於友誼的看法,是否越大就會看得重。我對友誼的看法是從來不輕的。我對它,愛恨不分。我愛它,我在傷心時,是它給了我希望,是它在安慰我。我恨它,它總是無緣無故的離開,讓我悔恨一生。 

  我很後悔自己不夠果斷;我很後悔自己不夠大膽追求友誼;我很後悔開學之初和你沒有一絲交談…… 

  一句話說的沒錯:“友誼值千金。”人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在愛與恨,悲與傷,得與失之間,我走在彼此之間的大路上。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朋友,總是最懂我的。我後悔也沒用,我不會奢求什麼,只是能看着你登上第一名的寶座就好。因為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還想告訴你一個事實,對不起!騙了你那麼久。其實,上學期說的“轉學”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謊。我很開心:你曾經擔心過,你曾經把這件事放在心裡。我明白這種感受,被欺騙的感受不太滋味吧! 

  你的小太甜,要繼續笑多點,到以後不在同一班就少見了。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友誼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自己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誰又曉得呢? 

  你不必理會我,你繼續努力學習,我不會成為你的絆腳石,你的成績,我望成莫及,沒辦法,只好做一個默默的支持者而已。你不會驕傲,我覺得相信,但你的成績,令我感到莫名的下降了,要加油!要記得身後一群朋友支持着你。 

  也許我與你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其實,友誼是捧在手中的花,不認真呵護到頭來,還是要後悔。 

  沒有什麼是天長地久 

  誰也將不是誰的誰 

  友誼永遠不屬於一個人 

  誰也不會自私

您正在瀏覽: 破裂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裂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