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從睡夢中醒來,一縷陽光直往我眼裡鑽。原來,久違的陽光調皮地從窗口溜進卧室,撫摩着我的臉蛋,感覺暖暖的、甜甜的。我一個鯉魚打挺,翻身下床,趴在窗口盡情享受着陽光,真太舒服了!

  這時,我想到了還躺在病床上的爸爸,如果他也能享受到甜美的陽光,一定非常高興。可爸爸的房間窗戶朝東南方,現在還照不到陽光,怎麼辦?沒關係,我要把陽光包成一份禮物送給爸爸!可是,陽光怎麼包呢?對了,用鏡子把陽光反射到爸爸眼前,這樣,爸爸就可以感受到陽光了。

  說干就干,我鬼鬼祟祟地溜進爸爸的房間,打開窗戶,神秘地告訴爸爸:“爸爸,我要送你一份特別的禮物,你可要好好‘品嘗’一下它的味道哦。”說完我又跑進院子里,用鏡子把陽光反射到爸爸眼前。爸爸用手擋着光溫和地責備道:“調皮蛋,又來搗蛋了?”

  “不,爸爸!”我退後一步,漲紅了臉,“爸爸,這是我送給您的禮物!”我跑進爸爸卧室,依偎着爸爸。爸爸慈愛地望着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這時,太陽爬高了,陽光灑在爸爸的卧室,正好照在我和爸爸緊貼着的臉上。爸爸摟緊我,咂咂嘴,一副陶醉的神情,意味深長地說:“嗯,陽光真甜,比糖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甜蜜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