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甜蜜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音樂課上老師教我們《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並且告訴我們,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想到媽媽每天為了養育我而辛苦操勞,我心裡暗暗決定:一定要在母親節那天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 

  轉眼就是周末了,母親節到了。我起了個大早,先來到後院打算喂牛,平常這些事都是媽媽做的。可到牛槽前才發現,料槽里的料都是新換的,水槽里也倒滿了水??我晚了媽媽一步。我有一些沮喪。忽然,我想起媽媽每天早上都要打掃院子,這個我也可以做啊,於是又興沖沖地來到前院。可是,院子里也是乾乾淨淨,所有的物什都擺放的井井有條,我要幫媽媽做點事的願望又落空了。 

  吃過早飯,媽媽說要去地里鋤草。我要和媽媽一塊兒去,可媽媽怎麼也不答應,說:“你去寫作業吧!”我邊做作業邊想,這麼熱的天,媽媽在地里幹活太辛苦了,一定很渴,不如我幫媽媽晾一杯水等她回來喝。想到這裡,我趕緊起身倒了一杯熱水。我又想起以前媽媽幫我倒水時都會加些糖在裡面,甜絲絲的,很好喝。於是我也在水中加了一勺糖,然後輕輕攪拌直到糖完全化開。 

  媽媽回來后我把糖水端給她喝,媽媽高興地接過去嘗了一口,說:真甜!看到媽媽滿意地笑容,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開心。 

  指導老師:沈霞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