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023周記)甜蜜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23周記)甜蜜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1023周記)甜蜜的夢 

  夢是由於什麼而產生的呢?如果我沒說錯的話,夢是由於一整天的心情而產生的,如果你整天很開心,那你就會做個好夢;如果你整天都不開心,那你也許會做一個噩夢;如果你這天玩的很累得話,夢中也會很累…… 

  我做過很多個夢,每個夢中的幻境都不一樣,有一個夢使我十分得開心,故事是這樣的:我正做在椅子上,忽然,窗戶外飛來了一個大泡泡,我覺得很好奇,便碰了一下泡泡,忽然,我變得很小,被吸進了那個大泡泡中,那個大泡泡便隨風飄起,我坐在大泡泡中十分得害怕,可大泡泡卻越升越高一直飛進了月亮,那個泡泡便爆破了,我又恢復成了原來的大小,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門,上面寫着一行字:月亮神殿四個字,我變充滿着稀奇走進了月亮神殿,這時,我看見裡面正在搞慶祝會,這時,我看見裡面正在搞慶祝會,這時,一位月亮天使叫住了我,說:“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慶祝會吧!”我說:“你們為什麼把我飛到這個月亮上來?”她說:“我叫莉亞,因為今天是我們月亮女神的節日,月亮女神說,每次在這個節日中都要讓一個孩子變得快樂,你很幸運噢!”她接著說:“呆會兒我們去見月亮女神,你要稍稍打扮一下。”她為我打扮了一下,我很高興能見到月亮女神了,她叫出了月亮女神,哇!我驚叫起來,那個月亮女神好美,她全身發著光,她對我微微的笑着,並說:“幸運的女孩,我祝福你天天快樂。”還輕輕地在了額頭上吻了一下。 

  這時,我被媽媽從夢中叫醒了,我真希望繼續把夢做下去。

您正在瀏覽: (20091023周記)甜蜜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23周記)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