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以開始了”導演說。我演的是要和hebe對視然後selina走過來就這麼簡單,我和hebe對視着,可是沒想到selina突然一叫,停了下來,導演說:“selina你幹什麼呢?”selina說:“導演,我剛才看到有一隻老鼠,所以才見尖叫的。”“老鼠有什麼關係?”開拍第二次,很成功! 

  拍完了后,走在路上,我一隻想跟hebe說話,可是我看他有點不想理我的意思,我就跑上前對selina說話。哎呀!我們兩可談得來了,我問她一些工作上累不累的事?......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很開心!突然,有人想要來欺負selina,我就立刻帶着selina跑進了一個飯店的二樓...... 

  “起床啦!,上學等一會就要遲到了” 

  我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阿!我還在抱怨,為什麼是一場夢,為什麼不是現實,如果是,那該多好!8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