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蜜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回到家做了一個甜甜的夢: 

  一天清晨,小女孩坐在家裡看媽媽剛給她買回來的《兒童文學》。忽然,書上的字發生了變化。她揉了揉眼睛,沒看錯!“口”字越變越大,慢慢的變成了一個豪華的宮門。小女孩輕輕的推開門, “有人嗎?”她從門縫裡問道。 

  問了兩聲沒有人回答,她輕輕地走了進去。突然一個小天使出現在她的面前,在她的背上抹了一點藍色的液體,小女孩離開了地面跟着小天使慢慢的飛了起來。

  

小天使邊飛邊解釋道:“這裡是‘天使宮’,只有天使和一些特殊身份的仙女才能進來的,剛剛我在你背上抹的液體是專門給沒有上好飛行課的小天使準備的。” 

  他們飛到了一個遊樂場里,遊玩了一番,隨後又去了天使博物館。天使博物館里有趣的東西可真多。小女孩玩得不想走了,後來小天使對她說:“還有比這裡更好玩的地方呢!”然後他們又來到了天使陵。小天使問小女孩:“想見見你死去的奶奶嗎?”小女孩點了點頭。 

 小天使帶她來到魔法隧道。他們走進了魔法隧道,彷彿有一種引力把她們往外吸似的。 但她們還是走出了“危險區”。走着走着,突然小女孩看到前面站着一位老人,很像自己的奶奶。她定睛一看,真的是奶奶。她跑過去和奶奶抱在一起。什麼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呢?奶奶明明就在我的面前啊?原來這只是奶奶的靈魂,沒有軀體。女孩很失望。這時她看了看手錶,時間已經不早了。 

  小天使送她來到剛才的入口,小女孩邁開沉重的腳步走出了天使宮,還回頭依依不捨的望了望小天使。 

  這時小女孩醒了,她是多麼懷念剛才的夢境啊!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