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來臨(一) 1296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來臨(一)_129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96字  編輯:得得9

  在網上,王威詢問專家為什麼人類瘋狂增多,專家說:“現有些外星人來到了地球,它們吃掉人以後,就可以變成死者的模樣,到了深夜就來繁殖後代。因為我們的科技還沒有外星人那麼發達,所以為了不引起外星人的注意,所以專門組織秘密的消滅外星人小組。可以去科學院找李博士加入,你是第5個詢問此事的人。”“怪不得現在有那麼多人失蹤”王威嘀咕了一句“謝謝。” 

  王威乘坐只有汽車那麼大功能齊全的超時空光速飛船,所有的功能都是全自動的。如果想去某個地方,電腦就會知道,而且這飛船還有穿透功能,是防止撞上其它的東西,時速可達每小時50千米。 

  到了專家所在的科學院,房子有1500層,高聳入雲。剛進門,一道紅光在王威身上掃過去,然後他走進光速電梯,輸入了第1200層,一秒鐘后,大門打開了。這時走過來兩個拿着微型激光槍的機器人保安,問道:你需要什麼幫助嗎?”“李博士在哪。”王威冷冷地說,“進入實驗室,喏,門上寫着在,李博士就在那間實驗室”機器人用生硬的人類話說。王威進入一個房間,有一個人正在做實驗,看到他進來了,抬起頭,瞟了王威一眼。“我叫王威,這是我的名片。”王威遞給他一個小名片,上面寫有王威的詳細資料。他滿臉堆笑地伸出手對王威說:“您好,我是李博士,你有什麼事嗎?”王威對他說:“我想參加消滅外星人小組!”“好,這可是嚴格的檢查和魔鬼訓練的,你真的要參加嗎?”王威思索了一下,說:“沒問題。” 

  幾個月後,李博士遞給王威一個像戒指一樣的東西。王威困惑地問:“這是什麼?”李博士笑着說:“你把它帶在手上。這是一個激光槍,這個槍只對外星人有用,只要你說一聲‘啪’,它就會自動射擊,不要在公共場合射擊,否則會引起注意,因為我們現在的科技還沒有外星人發達。發出的第一槍打在外星人身上,可以讓他原形畢露,第二槍致他死地。記得出手要快,否則外星人變形後會把你吃掉再消化,你就死了!它的毫店很大,要多買幾顆備用100號電池,商店裡都有賣的大概4天換一次,其他裝備壞了拿給我來修”說完,李博士又拿出一個小圓盤形狀的東西,說:“這是檢測器,可以探測到身邊180米以內的外星人的存在,並能顯示出這個外星人的樣子和來自哪個星球。”他又拿出鐵制的像護腕一樣的東西,說:“這是聯絡器,可以與我和四個隊員保持聯絡。” 

  王威來到了1號城市的一座800層的觀光塔上,從外地來的人,都可以來這裡參觀,因為這裡記載着這座城市的歷史和現在的樣子,可以看到城市的部分景象。剛進塔,檢測器就滴滴的響起來了,他關掉了聲音,走向了光速電梯,輸入了第500層。一秒鐘后,大門打開了,從這裡可以大致了解1號城市的情況。他拿出檢測器,上面顯示着離他最近的一個外星人就在20米以外,出生地,未知。他走過去,把那個人一拉,對他說:“我有事找你一下。”說完,便拉着這個化裝成人的外星異形來到了一個沒有人和沒有攝像頭的角落,那個外星人還不知所云。王威用外星人激光槍對準外星人快速說了兩聲“啪”“啪”,還沒等外星人變形,就化成一灘氣體消失了。這槍還不錯,王威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未來來臨(一)12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來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