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拉拉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拉拉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最近身體怎麼樣?學習有進步嗎?看你的樣子好象感冒了,沒什麼大礙吧? 

  我是你心中的白人,就是天使啊。我知道從你有思想以後,腦海中經常會出現我與惡魔(心中的黑人)打鬥的場面,但你要知道,我始終是對的呀!只是惡魔總在關鍵的時刻出來搗亂,讓你拿不定主意。 

  記得嗎?孩提是的你,心中只有我,我可以當之無愧地把你的心靈稱為“一滴水”,一滴純凈、不含任何雜質的水;但自從你長大后,你的心中出現了另外一個你,他就是惡魔。是他漸漸佔據了你心中的大部分,而我,只有一小片立足之地。你知道你的心中為什麼會出現他嗎?是因為你學會了爭、搶,放棄了(也許是忘記了)與別人分享。你與別人爭班委,雖然嘴上不說,但有誰真正了解的內心呢?是我!你與別人搶風頭,當別人搶走了你的風頭,表面上的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誰又知道你在心中怎樣咒罵他人,你的內心又是怎樣的醜陋呢?還是我!!! 

  你一定覺得自己像是丟失了什麼,覺得生活很空虛,但你始終不明白自己丟失了什麼。我現在就告訴你——你丟失了一顆本該屬於你的質樸的心!也許你又在納悶:我還是那個我,那顆心是什麼時候丟的?難道這些事情早已在被你封存了?這不像你一貫的作風。往常的你,總喜歡收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既然你不記得了,我就來提醒你! 

  當你在公交車上遇到老人,裝作沒看見,把頭扭向窗外時,這顆心在漸漸衰弱;當你為了考試得高分而生搬硬套別人的文章時,這顆心在慢慢破碎;當你把低年級的弟弟妹妹碰倒沒有扶起他們,反而撒腿就跑時,這顆心已經徹徹底底地消失了,不復存在了…… 

  你應該把腦子清洗一遍,在面臨抉擇的時候不被惡魔所困擾,直至把他從你的腦海中驅趕出去。 

  我想我的這一席話給了你很大的啟發吧,不過不要太悲觀嘛。你也不是一無是處,只是丟失了做人最基本應具有的道德,不過也要看到自己的成績嘛。 

  記住,有了快樂的事與別人一起分享;有煩惱的事我來替你分擔;而在別人有煩惱時,要替他人分擔。 

  放心拉,你不會寂寞的。因為,有我的陪伴啊……

    

  你心中的天使 

   2005年5月18日

(寫的有點散~~請指出錯誤所在,發表在評論里.3Q) 

 

您正在瀏覽: 給拉拉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拉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