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標籤:戀情作文 安琪兒作文 白痴作文 滿分作文

打工第一天(1): 

  哈哈,陽光是多麼的燦爛,天是多麼的藍,本小姐的心情是多麼HAPPY! 

  "凌西影,晚飯你自己吃,我不回來了.”歡快地跑到樓下,突然到門口停住了腳步,想起了什麼."凌西影,你不準帶美女到家裡來!!!!!!”這小子,每次趁我不在家都帶美女到家裡來. 

  "喂,哦,你聽錯了,是我們家的保姆.”凌西影正躲在書房狂飆汗."好,BABY,你現在就可以到我家裡來,BYEBYE!”顯然地,把剛才的話當耳旁風. 

  此時的凌灰豆正在街上發誓,如果我沒在夏爽冰店干滿2個月,我就去談戀愛. 

"啊”老天爺,我就發個誓,就得遭報應,你也太沒良心了吧."啊,對不起,灰豆?”茶茶正瞪着雙眼看着我."廢話”媽媽嘞,屁股好疼..... 

  "我終於找到你了.”茶茶激動地看着我.不詳的預感....不詳..不詳 

"那好,一,二,三.”茶茶一把拉起我的手開始她的馬拉松.不,準確的說是拖着我."不要啊"大街上,回蕩着我那殺豬的嗓音. 

  "到了.”茶茶看着夏爽冰店的招牌,滿意地鬆開我的手.終於到了啊,茶茶,我恨你一輩子,55555~~~~頭暈目眩~~~目眩~~~兩隻小鳥飛~~飛. 

有種想吐的感覺卻吐不出來."走...吧.”我有氣無力. 

  ....... 

 "阿姨,我把她安然無恙地送來了.”我都想吐了,那叫安然無恙?"你就是灰豆,蠻可愛的.”哦!上帝,她竟說我可愛?!她沖我慈祥一笑."3號桌要得是獼猴桃汁,你給他送去.”我把頭點得很用力.3號桌?這才發覺整個冰店的目光都集中在那個男生.額...我視力不太好,應該不錯把.走到3號桌,那男絕對超贊 

他不會是上帝的孫子把?!白昝的皮膚,亞麻色的頭髮,前面的劉海遮住了星辰般得眼睛,鼻釘在高挺的鼻樑旁顯得那麼耀眼,玫瑰般得嘴唇抿起,耳朵上還有限量版的LMA耳釘.不行,要暈了~~~胃裡一陣翻騰,噁心感陣陣襲來,千萬不能吐"先生,你的..惡.”整個冰店安靜下來.因為,我很榮幸地吐在了他身上,連同果汁也不小心撒在他身上.看着眼前這位帥男的臉色逐漸發青,身後射來無數道仇恨的目光,我心裡感嘆一百次,凌灰豆,你慘嘍!~~~

您正在瀏覽: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