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標籤:戀情作文 安琪兒作文 白痴作文 滿分作文

契子:"媽,從今以後我要闖蕩江湖.”我死死地盯着眼前這位正在喝酒的美女,然後把我弟往前一推.我可不想被噴一臉酒. 

  "姐,你幹嘛,煩不...”"噗”接下來的話被我老媽的誇張舉動給硬生生地給咽下去了. 

  "什麼,你說什麼江湖?”可憐的弟弟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我老媽狠狠一推,和牆來了個絕地親吻.

  "媽,你白痴啊,者是表面意思,含着的意思是我要在這一年裡自立根生,不向家裡要一分錢,因為我不象某些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斜眼看向正在擦臉的那個人. 

  "凌灰豆,你什麼意思啊.”"凌西影,我說過要叫我姐.” 

  "切,我有這麼傻的姐嘛,去年一年上當80次,我可以去寫<<凌灰豆上當記>>.”"你....” 

  "好了,別吵了,孩子他爸,啊啊啊”老媽這個女高音,不擔心我們的耳朵會被震壞. 

  "來了,孩子他媽啊啊啊,才一個蟑螂,是個雄的,我那還有個雌的,剛好可以做伴.倒!"55555~~~~~"瞧,我媽縮在老爸懷裡,不就一個蟑螂,哭成那樣,要知道我爸是個大帥哥哩,敢情是...... 

  "媽,你就別吃我爸的豆腐了,我知道爸的豆腐嫩,可眼前的小姐急得快,冒煙了.”聽聽聽,多好的口氣呀,還加有諷刺. 

  "咳咳"爸媽不自在地離開了"凌灰豆,我答應你的請求,我和你爸要去羅馬 

  西伯利亞等等去蜜月旅行,限期一年,還有..."媽媽把目光投向凌西影,那目光絕對是復仇的"你得跟你姐絕處逢生.” 

  "哦!為什麼?”看那位帥弟弟因痛苦而扭曲的臉,我在心裡笑了100遍. 

  "哼哼,沒為什麼,反正...你們要好好相處,凌灰豆,以你的醜臉很難 

  找到男朋友,不管了,我回來之前得給我找個金龜婿,凌西影,你得在眾多女孩子中 

  挑一個好點的啊!BYE,BYE!”不之哪來的飛機,他們就這樣飛..走了.什麼嘛,走之前還得損我.也難怪我交往過30個沒一個成功.為什麼,同一母親生的,偏偏我弟長得那麼好看. 

  "姐,你那多少.”"180,你呢?”"20”"凌-西-影,你去死.”剛剛還在想他好看,現在卻那麼可惡. 

  本來想沒錢還可以在這個房子住下,沒想到我和我弟還有我們的行李一起被扔了出來.扔走前還關照一句"這是老爺和夫人的"不過啊哈哈哈."你笑什麼?”弟弟狠狠地看了瞪了我一眼,不會瘋了把."扔出前,我拿了5萬塊前.”哦呵呵! 

  "現在才發現你不是弱智.”凌西影發自內心的感嘆."咻”一顆帥哥導彈飛上天空,呼,耳根終於清靜多了.

您正在瀏覽: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痴安琪拉的滿分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