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芭比拉的自述——《尋找芭比那》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拉的自述——《尋找芭比那》引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芭比拉的自述——《尋找芭比那》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改寫《尋隱者不遇》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我的名字叫芭比拉,11歲了。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我的爸爸是就是第十二代克洛勛爵,他十分和藹可親。媽媽是個雍容華貴的爵婦,待人很慷慨,不盛氣凌人。我的家——克洛莊園座落在法國的喀山城。城郊有個叫喀山崗的小鎮,那是爸爸媽媽最愛去的地方。 

  我的莊園里共有500人,但只有3個人最常和我見面,那就是爸爸、媽媽和年近50的大管家——寡婦瑪羅琳阿婆。雖然其他人平時都比較幽默,可是爸爸媽媽的眼裡卻時常閃着憂鬱。  

  這天,爸爸媽媽又到喀山崗去了,我和莊園里的人們一起摘蘋果。忽然,阿婆急急忙忙地跑過來,驚慌地說:“快,快去瓊斯醫院,你爸爸媽媽出事兒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呢?請繼續關注月月的第二部連載小說——《尋找芭比那》。

您正在瀏覽: 芭比拉的自述——《尋找芭比那》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拉的自述——《尋找芭比那》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