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明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時代是動物門的天地,它們開動腦筋發明自己喜歡的東西動物這回,動物們可能就是地球的主人了,它們都會有着統一的語言,當然,老虎要成總統嘍!

  不久,在聰明的猴爺爺家裡,它買來了一台電視機,猴爺爺仔細觀察電視機,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猴爺爺發明了兩種電視機,第一種:洗衣機電視機,這台電視機是屏幕安裝在洗衣機旁,這樣,洗衣服的人可以輕鬆地看到電視。第二種:釣魚電視機,這台電視機是一個大木箱,屏幕在旁邊,這樣,釣魚的人只要把魚竿放入大木箱里,就能邊釣魚邊看電視了。

  前幾天,大象伯伯發明了“沐浴器”這沐浴器可神了,可以任你放大縮小,如果想要洗澡,就把沐浴器放大,坐在裡頭,調節想要的小魚兒在無意間發明了一樣“食物器”,想要什麼只要說一聲,水溫,小魚兒在無意間發明了一樣“食物器”,想要什麼只要說一聲,就能洗了,而且還會有些機器人幫你洗呢!那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最近,小熊貓發明了一種新奇的鬧鐘,這鬧鐘外表是只小狗,當你調好時間和距離后再把它打開,這樣,到了那個時間,這隻“小狗”就會發出“汪、汪、汪”的聲音,如果在十分內你沒有把關掉“聲音鍵”,它就會根據你調的距離伸出手到那個地方上下拍,說不定就拍到你了呢!昨天,連小老鼠都發明了一樣物品:“冷暖機”冷暖機又小又輕,只要調好溫度,就可以吹出風來了,而且還很實用,能使屋子裡像春天一樣溫暖。

  黑熊見大家都發明了物品,自己不甘心落空,於是,它發明了十個會掃地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是沒有思想的,它們不要工錢,也不用吃飯,這樣,地球就乾淨了。

  小魚兒在無意間發明了一樣“食物器”,想要什麼只要說一聲,它就出來了,而且還是新鮮的。這回動物餓不死了。

  天!動物們都那麼聰明,如果我們這樣的高級動物都比不過它們的話真是羞死啦!我也想發明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發明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