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間的負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的負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人?慾望滿身。正是因為人的這個特點,人會被各種慾望所控制,會被各種人所影響,人的七情六慾在這時候顯得格外脆弱,我們甚至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傷心,憤怒,煩躁,開心,苦澀……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因為我們既然是人那麼就會有自己的慾望,也就更會容易被人影響。

  可這世界上的負面,陰沉,世間黑暗的一面一直存在,它並不是沒有,有時候它悄悄地隱藏了,可我們終究是看得到的。有時候,我們就會被這些負面黑暗面所引導影響,那麼後果到底是什麼呢?也許,有些後果很輕,輕到我們很容易就去忽視它,可慢慢的一點一點,後果越來越嚴重,越來越多的人走入歧途,曾經的陽光少年,變得陰暗。這時候,請不要說你是經不起誘惑,因為是你自己沒有抵不過這種誘惑,你忘記了自己的親人,父母朋友,在你看到眼前的誘惑時,一切都被你選擇性的遺忘了不是嗎?到你要去承受這個後果的時候,你卻說出了後悔的話,來得及嗎?可你做的事情的後果你必須要去承受,發生的事後你再去補救,真的也是於事無補了,在你要墮入黑暗的時候,如果你還有一絲的清明多好呢?

  是的,世界上的負面永遠都有,它永遠就放在那裡,你也總會不小心觸碰到這份負面,可有些人還在陽光里,有些人卻已經墮入了黑暗。可你有沒有想過呢,你當初的選擇可能把你帶入永遠的,無窮無盡的黑暗呢,又一個深淵……

您正在瀏覽: 世間的負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的負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