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想過要開一個花店,只賣我鍾愛的蘭花;我曾想過要在懷城開一個酒吧,只經營我喜歡的心情。而現在,我的心愿,並不僅僅只關於我一個人,這個心愿既有心靈的華美,又有願望的現實,這才是真正的心愿。我的心愿是:讓每一個人都能懂得去愛。 

 你理解愛嗎?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我一直對這句話感到困惑,我們因愛而存在,愛人生,所以快樂;愛已擁有,所以珍惜;愛理想,所以奮鬥,愛為何又是負擔?後來,在我熬夜學習時,父母那關切的話語“別太晚會累的”,讓我猛然意識到:他們對我的負擔,又何嘗不是種甜蜜的負擔呢?即便那是負擔,卻給予了我和父母那樣的溫馨與感動,這就是愛吧?深深地付出,深深地關切,但又夾雜着淡淡的擔憂,淡淡的不安,矛盾而又和諧。 

 世界有眾多情感,並非只有愛一種,每種都值得細品,值得回味,值得永恆的感動,但我鍾情於愛,因為愛,我們願意改變自己;因為愛,我們甘心調整人生的步伐;因為愛,我們無所畏懼;因為愛,我們懂得包容。 

 在這個世界上,有所有我值得愛的人。我的父母不止一次對我說“當你最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父母用愛支撐起了這句諾言。愛是一種承擔,溫暖的、善良的承擔。愛不是牽絆,愛是歸宿,是失落時可以停泊的港灣。我會將這份愛延續,帶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願愛,長存於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