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讓您的愛變成我的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您的愛變成我的負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您的愛變成我的負擔 標籤:負擔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放暑假了,本該休息的時間變成了補課的時間。

  每一天,母親總是嘮叨着:“要好好補課,不要老是想着玩。現在,你的排名雖然是很高,但是分數不是很理想,現在人家考試的都是看分數的。不要因為自己在全級排在第三就沾沾自喜,你要看看你的分數呀。哎,這樣下去怎麼辦呀?讀不到書就別讀了。”

  “你的意思就是我現在讀不到書了咯?”我不禁鄒起了眉頭,難道我現在的努力都是白費了的么?

  “我不是那個意思啊!”母親一邊做着手上的事情,一邊說,:“我的意思是,你現在這個樣子,以後讀不到高中的話就別讀了。”

  “我現在怎麼樣子了?老媽,你難道不相信我嗎?”

  “現在不是相不相信你的問題。你看看你,你分數那麼低,怎麼考高中?”母親也有點生氣了。

  “我的分數怎麼了?6科500多,還不好嗎?難道你要我考700多?像電視上面的狀元一樣啊?那是不可能的!”說完,我就走出了檔口。

  媽媽,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成績,但是您難道不知道么?您的關心會變成我的負擔。

  吃完飯,我拿了一本《讀者》坐在凳子上看着。“怎麼不寫作業?寫完了嗎?”媽媽又開始了。

  “沒啊。”

  “那你還不快點?寫完了再去買。”

  我抬起頭,看着媽媽。“媽,我不是學習的機器好嘛?我也需要休息,我也是人。老媽你平常工作累了,不也是會休息麽?學習也會累的。”

  “……”媽媽沒話出了。

  看着媽媽,我又於心不忍,只好去寫作業了,哪怕心再累。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需要休息,就好像魚兒需要水,植物需要陽光。勞逸結合,才是我學習提高的最有效的辦法。

  初二:失??的丫?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您的愛變成我的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您的愛變成我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