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每次暑假、寒假應該都會出去旅遊或遊覽一個地方吧!今天,我來說我去的——“黃浦江”游吧!

  我和爸爸吃完晚飯,開始了“黃浦江”游。我們先做車去南京東路。在路上,爸爸對我說:“在11:00時看燈會,非常美麗!”我聽了,真想插上翅膀飛過去。

  在南京東路上,我們看見着里都是人,我們被擠都快喘不過氣了,我們終於費力九二虎之力從人群中“逃”了出來。

  我們走到外灘,我就迫不及待地問爸爸:“爸爸,現在幾點了?!”爸爸看了看錶,臉露出微笑,說:“還有10分鐘!!!”“呀,還有10分鐘啊!”我狠不得把世界的時間調到11:00。

  終於,到了11:00。黃浦江兩岸站滿了人群,頓時天空出現了許多五彩的煙火。真美麗!人們都不禁地讚歎道。有許多的圖案,如:可愛的小兔子、兇猛的老虎、狡猾的狐狸……

  我愛那危險的蛇、我愛那小巧玲瓏的燕子,但我最愛那兇猛的老虎,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前方,好像整個世界馬上就要歸它統治了,真威風!

  江中也有許多船隻在“綻放”這自己光芒,在互相爭艷。我愛那條在水中穿行的“龍”,它好像認為自己非常的美,不斷地在水中游來游去,“綻放”自己的光彩!

  這次“黃浦江”游看燈會,不但讓我流連忘返,而且讓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的科技已有面目全非的改變,我愛燈會!!!

  六年級:李志誠

您正在瀏覽: 外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