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河外灘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外灘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河外灘聯歡會

庄世龍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走在通往黃河外灘的小徑上。在遠處:我們就看見滾滾黃河水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映着祖國的大好河山。岸邊,無數垂柳都揮着辮子,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心裡都非常激動。

我們走到了美麗的黃河外灘,各隊擺好床單,在 崔 老師的主持下,黃河外灘聯歡會,終於開始了。

有的唱歌,有的背詩,還有的唱英文歌曲,各種各樣的表演都從同學身上展現出來,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我們大聲說:“竟然有這麼多的表演!”

下一個該荊韜表演了,他拿出葫蘆絲熟練地吹起來,我們大家當場被這美妙的旋律所陶醉。安靜地坐在那裡,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有 時連 老師和家長也響起非常熱烈的掌聲。葫蘆絲吹完了,大家送去一片片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家長也不得不給荊韜豎起了大拇指。

時間不知不覺地已經接近中午, 崔 老師宣布聯歡結束。我們非常戀戀不捨,永遠忘不了這美麗的黃河外灘,永遠忘不了在美麗的黃河外灘上舉行的快樂聯歡會的情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黃河外灘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外灘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