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塘沽外灘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塘沽外灘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期間我有幸遊覽了剛剛建成的天津塘沽外灘公園,那裡的美景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至今仍歷歷在目。

  塘沽外灘公園位於塘沽區中心地帶,是依天津的著名河流—海河而建,它是目前塘沽規模最大、最具特色的景點。那天中午吃罷午飯,我們便興沖沖地趕往外灘。一進入外灘,我便被那裡美麗壯觀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見眼前寬闊的大廣場上綠地成片,花團錦簇,各種鮮花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大大小小的噴水池中,高低起伏的水柱伴着優美的音樂在翩翩起舞,我不禁湊上前去,將手伸進清澈的水池中,任憑那噴洒出的水花濺在我的身上。廣場上由近到遠矗立着三個巨大的鋼製雕塑,樣子象帆船的造型,寓意塘沽將乘風破浪,繼續前進。再往裡走,便到了海河邊,河面上不時有快艇、貨船通過,對面岸邊還停泊着一艘名叫“公主號”的漂亮的白色大輪船,據說是一個餐飲娛樂的場所。河中還有一些噴泉設施,到了夜晚在燈光的映襯下更漂亮。

  我喜歡塘沽,更喜歡她美麗的外灘公園。

您正在瀏覽: 塘沽外灘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塘沽外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