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父親給我們的愛都是不同的,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我的父親也是這樣。 

  我的爸爸,很特別,教育方式也很特別,他非常喜歡小孩,也很喜歡開玩笑! 

  記得是2005年的時候,爸爸騎着助力車,帶我和妹妹在廣場上玩,我們想讓爸爸的車扭過來扭過去的,爸爸就聽我們的了,結果我們三個人都摔倒了,摔得頭破血流,鼻青臉腫,地下留了一大攤血。摔倒后,爸爸首先就問我和妹妹,摔疼了沒有,而他自己身上的傷口都沒來得及處理。從那時我就體會到了,父愛是多麼偉大,從一件事中就能體會到! 

  還有一次,快到期末考試了,就在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發燒了,當時爸爸在塔城,他每天都要給我打電話,問問我好點了沒有,每次聽到這一句句問候,心裡感到特別溫暖。 

  這次我和妹妹期末考試,都沒有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爸爸也沒有責怪我們,而是鼓勵我們,幫我們分析卷子,還讓我們在暑假裡,在複習一下這學期的課程! 

  爸爸是那麼關心我們,是那麼照顧我們,是那麼喜歡我們。 

  父愛是那麼偉大,有一個詞語說得好 父愛如山! 

  我的爸爸是不是跟你們的父親都不一樣?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