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決定靜下心來,與風相伴,與山相傍,與夢相隨,去往那個我嚮往的地方。

  途上,我從車裡望向窗外,雲與霧交纏在火車上空,蝴蝶與蜜蜂在路旁的花叢中打鬧着。音樂緩緩流進耳朵,那格格不入的汽笛聲並沒有打破此刻的安寧。隔壁車廂的孩子正向媽媽訴說著她有一個飛天的夢,她還說它想與朋友一起在水中像魚一樣快活的游。

  我低嘆,何曾幾時,我也如此稚嫩;何曾幾時,我也有過如此童真的夢想。過去的事情歷歷在目,倒映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放映着黑白的畫面,飛速閃過。

  我彷彿置身在深谷里,身旁的畫面並沒有讓我感覺到恐懼,潺潺的流水彷彿洗凈了我的心靈,小鳥的叫聲勾起了我心底的共鳴。也許,這正是最適合我的環境。

  我用力睜開雙眼,拿出那張被我遺忘的,過去的信件,它擁有着溫暖的內容,可背後卻隱藏着一個巨大的謊言。望着手上的信,我並沒有生氣或是傷心,我漠然的撕着,撕着,似乎我只是一個局外人,待它面目全非后,我才打開車窗,像是下定決心般,狠狠地,將它拋了出去,彷彿我正在舉行葬禮,葬的不是人,不是物,而是過去。

  我也想要一雙翅膀,帶我離開,帶我離開這令人窒息的地方;我也想要一雙雪亮的眼,看透一切事情背後的真相;我還想要一顆童心,一顆稚嫩的童心,永遠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的享受生活,品味生活,善待生活。還有,我希望我有一個朋友,聽我訴說,給我快樂,與我一起,小橋流水,閑雲野鶴,自由自在的生活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綏山鎮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