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鏡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小鏡頭 

  大連市周二小學

  梁斯琦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無數個小鏡頭,這些小鏡頭組成了一部電影。在這部電影中,有悲,有歡,有離,有合。可在我的生活中,開心的小鏡頭無處不在。 

  那一次,我和妹妹在姑姑家玩,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們倆準備出去買東西吃。突然發現沒有鑰匙,我們倆急得團團轉。忽然,妹妹想起一個妙招:一個人出去買吃的,一個人在家看門。就這樣大難題迎刃而解,我倆歡呼雀躍。 

  那次我在奶奶家玩,奶奶讓我幫她粘鞋。奶奶拿着一隻鞋,我拿起膠水在鞋的開口處塗抹着,然後奶奶用力一按粘好了。可當奶奶想把鞋放下時,卻發現手被粘住了,惹得我哈哈大笑。奶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手拿下來。 

  那一次,我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牆上有個黑點,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個小蛾子。我拿起蒼蠅拍,朝它拍了過去。咦!這隻可惡的蛾子竟然“逃跑”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相信在你的生活中,也有這樣多姿多彩的小鏡頭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