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舞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個大舞台,我們都在扮演一個叫作“自己”的角色。

  ——前奏

  大概的知道舞台上的情況,先是開幕,接着是出場,然後是一長段演出,最後是離場。

  很是單調的順序,也很是單調的舞台,除了這,還是這……

  唯一值得觀賞的是台上的演出,是那演員惟妙惟肖的表演。

  不在乎是否有華麗的戲裝,不在乎有沒有豐富的經驗。在乎的是演員的心,演員的感情……

  生活,也是這樣。

  簡短的開幕,出生就如出場,出了場就一定有出場的意義。偶然想起了李大詩人的一句話:天生我材必有用!

  出場不是主題,接下來是演繹。世界很大,就是舞台的場景,而我們就是一個個角色,演飾的人叫作“自己”。

  既然來到這裡,就該放開心胸,要讓觀眾看到你熾熱的情感。既然來到台上,就應該狠狠地活,狠狠的愛,狠狠的恨,不要怕自己被傷害,因為這只是一個角色。這一切只如過往煙雲,過去了就會過去,剩下的是一個真實的自己。

  一定要記住,淡妝濃飾都不會掩蓋你一絲一毫,不要指望觀眾認不出你,因為你就是你,不是其他人,不是其他的角色。

  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重要的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情感,與眾不同的輕鈣,這樣就可以在觀眾心中留下完美的印象。

  然而演出有結束的時候,等到閉幕,一切的一切都會在幕布下消失,只有觀眾的掌聲永存。

  而那觀眾,就是自己的良心。

  在台上就要演繹得沒有遺憾,這樣才能不讓良心受到譴責。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