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課內生活是緊張的、忙碌的,而課餘生活卻是豐富多彩的。課餘的時候,我有時看書、有時畫畫、還有時做手工……但是我最喜歡的還要數跳舞了。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看見一個舞者,她那優美的舞姿讓我陶醉。我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我想:跳舞也不是什麼難事,還能得獎,我為什麼不學呢?於是,我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學跳舞。”媽媽問:“為什麼呢?”我說:“媽媽,你看那個舞者跳得多美呀!我也想學!”媽媽說:“只要你能持之以恆,我支持你。”然後媽媽給我買了舞蹈衣、舞蹈褲、舞蹈鞋還給我報了舞蹈班。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信心十足地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已經上課了,我換好了衣服走進教室。一開始老師讓我們先做熱身操。我想:我就說嗎,跳舞根本就沒啥難的。沒過多久我就改變了想法。因為老師讓我們劈叉,我一向下壓腿就疼。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為什麼不壓?”我無動於衷。老師壓住我的腿,我疼的哭了起來。下課了,我垂頭喪氣得走出教室。老師走過來對我說:“薛雨坤,你知道嗎,有句話叫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回家好好練,一定能把腿劈成一字形,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被嚇倒了。”聽了老師的話我重拾信心。從此以後我天天練壓腿、劈叉、下腰等基本功夫,我練了四年舞蹈已經考過了舞蹈8級,拿到了證書,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現在只要我在小區跳舞,就會有很多人來看。我心裡真是美滋滋的!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