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我的初三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初三生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看台上守望着,把成長的一路歡笑和艱澀盡收眼底。我了解,這種生活,即使痛苦亦或美好,我還是無比熱愛,那也是一種幸福……

  走出家門,天,沒有陽光。

  我默默的走在路上,肩上的書包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初三了,告訴自己。

  走進教室,沙沙聲,這種趕製作業的與眾不同的聲音早以習慣了。剛放下書包,小A就湊了過來,“把數學探究之旅借我”,我輕輕遞給了他,翻了翻英語書,眼皮子就開始打架,昨晚忙到11點,沒睡好嘛。拿起剛買的麵包啃了起來,乾巴巴的,沒有味道,初三的早餐一向單調乏味,不過好歹還是麵包和快餐面的多重選擇哦!我苦笑。

  “同志們都趕完了嗎?我可要交去了啊,10,9,8,7……”科代表捧着一疊本子在講台上耀武揚威,一臉壞壞的笑。“等一下啊,馬上!馬上!”正在狂趕的幾個同志一陣高叫,無奈科代表已經走出去了,身後追了一溜兒高舉作業本的同志,一場百米賽跑又上演了。

  “早讀讀什麼?語文還是英語?”

  “好像是語文吧……還是……哎呀,反正讀什麼都一樣,不都是個讀嘛!”

  老師踏入教室時,正是60名同學配合的最默契的時候,聽,不用指揮,自動的,整齊的朗朗的讀書聲就開始了。“今天的任務是背《月夜》和《商山早行》,好了,開始!”某人讀了會兒,就合上書,“更深月色半人家,半人家,半人家……後面什麼來着?不是都記着嘛……哎呀!是北斗闌干南斗斜啊,哎……”

  數學課,我最頭痛的就是了,黑板上幾道方程題,攻陷它!我拚命的演算着,一道很緊湊的數字連在一起,居高臨下的看我,小樣兒,我還對付不了你?……好複雜哦,根號三十一分之五的平方,加……着都什麼呀,我的腦筋暫時短路,一道好好的方程題解了個七零八落,我一臉慘雲愁霧,搬出高級計算器,拚命的敲,總算得了個蠻奇怪的結果,和左邊的對對,居然一個整一個分!?和右邊的對對,簡直搭不上調兒,和後面的對對,暈!我為什麼會扯出個根號來?!後邊的左邊,後邊的右邊……最終,我拿着那個好與眾不同答案的本子回來。就在我終於從混亂的數字中揪出正確答案時,我整個人都要暈了,閉上眼睛,居然還是白花花的一群阿拉伯數字……

  下了課,還有一半的人坐在位子,又布置了幾道題。對於我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10分鐘也不例外。

  化學課,老師很是幽默,不時的逗得我們哄堂大笑。化學課一向很輕鬆,我想我喜歡化學。

  物理課,馬老師這個人上課很仔細,脾氣也很容易急噪,一句話常常要重複好幾遍,“同學們,聽懂了么?”,“聽懂了!”,“哎,是不是真的聽懂了?”,“真的聽懂了”,“那我就再也不講了啊,聽懂了啊?”,“聽,懂,了!”,“好,那我們講下一題”。記得七班的同學給物理老師取了外號,叫“中央部長”,意為馬老師的發形很獨特,當時我就笑,可笑完后挺慚愧的,我就想其實我是喜歡馬老師的。

  英語課,聽說讀寫唄!

  體育課,女生一律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男生瘋狂的在籃球架下宣洩,汗如雨下。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我又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家裡,在書桌前安靜的做習題。這也許就是一種幸福生活。我想。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初三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