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槍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槍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這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呢?郝冰為什麼成功地射中犯罪人員呢?這一切都得從這個“練”開始。記得原來我家樓下有一個姐姐,她學習很刻苦。爸爸媽媽經常表揚她:“瞧瞧人家是怎樣學習的,你看看你,學習一點兒也不認真。多向人家學習吧。”我不服氣,憑什麼她好我就不好。有一次,我忘帶鑰匙啦,家裡沒人,姐姐就把我叫到她家。我心懷鬼胎:正好趁這個機會看看姐姐是怎樣學習的,才讓爸爸媽媽這樣表揚她。姐姐幫我打開了電視,就去學習了。我悄悄地溜進去,看看她是怎樣學習的。姐姐在燈光下專心致志地學習,絲毫沒有感覺到我已經溜了進來。一題又一題,一本又一本,沒有停止過。我愣住了,從她“沙沙”地寫字聲中,我想到了自己:我什麼毅力也沒有,常常做了一點兒作業就溜出去看電視,所以沒有什麼效率。爸爸媽媽說得對,我是應該向這個姐姐學習。哦,忘了告訴你們,這個姐姐經過不懈地努力,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重點中學。現在我也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還有一年就要參加升學考試啦。我要加把勁,以這個姐姐為目標,勤奮向上,成為新一代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觀《槍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槍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