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糖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糖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一天上午,我嘴裡嚼着牛奶糖,手中擺弄着布娃娃。 牙齒上下相碰,“??”聲一陣接着一陣。沒想到一張小嘴也能奏出美妙婉轉的華彩樂章,正當我沉醉其中時,突然“咯噔”一聲,音樂就此戛然而止,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又“咯噔”一聲,聽清楚了,聽清楚了!是嘴裡的“牙寶寶”在搗鬼,我興奮地跑到鏡前一照,哈哈,瞧!“牙寶寶”貪吃牛奶糖把自個兒也粘在了上面,我哭笑不得,連忙從牛奶糖中拔下“牙寶寶”,這“牙寶寶”想必是饞上了牛奶糖,好不容易才拔出來,我嗽了嗽口。這時,一個想法從我腦中閃過:何不把這個“金點子”告訴怕拔牙的妹妹呢!我想:這事出偶然的“金點子”,也就是所謂“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吧,也許那些偉大的發現也是在無意間獲得的,就如牛頓被意外地砸到蘋果后而得出的萬有引力定律,不就是在無意間產生的嗎?

  我把我無意間得到的“金點子”告訴了妹妹,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直嚷道:“金點子,多好的金點子,這樣我就不怕拔牙了!”

  現在回想起這件牛奶糖事件,還別有情趣,令我難以忘懷。

  含着牛奶糖,濃濃的奶香還是那麼沁人心脾,我繼續追憶着童年的往事,沉醉在其中,許久許久…… 

您正在瀏覽: 奶糖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糖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