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白兔奶糖的甜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兔奶糖的甜蜜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在牙牙學語時受到的誘惑。我那麼的喜歡甜蜜的大白兔奶糖。

  記得從前,只有單一的一種原味。確是那樣令人陶醉,含在口裡,藏在了心裡,那份甜蜜滲透了自己。

  粘粘的糖果,軟軟的甜蜜。就這樣伴隨了我的童年。

  由幾年沒怎麼見過大白兔,以為它已經銷聲匿跡了,卻又在教室里偶爾聞到了絲絲大白兔那淡淡的氣味。在超市中又遇到了這個久違的“好友”。這個時候,大白兔奶糖又一次讓我沉浸在甜蜜的國度里。

  這個時候,我最喜愛的動物就是他的包裝紙上神采飛揚的兔子。一直稚氣的羨慕它,總能和大白兔的清香生活在一起。

  我知道,現在的大白兔,不再是以前唯一的口味了。醇香的太妃糖口味,濃厚的話梅口味...都嘗過一點,可是怎麼都覺得還是原味更為可口。

  在我的感覺之中,只有它才能帶給我最好的甜蜜。

  那麼單純,那麼香甜

您正在瀏覽: 大白兔奶糖的甜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兔奶糖的甜蜜 暫無評論